close
上帝會派天使修復你的心靈!!
"研究室"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
我愛ㄧ早開門大夥默契的安靜,我愛下午偶而的熱血運動,
我愛我發瘋時有人一起鬼吼鬼叫,我愛有人玩遊戲忽然的大叫"吃鱉",我愛大家一起擠吃飯,
我愛晚上即興的出遊且很安全,我愛宵夜到早餐的談話,我愛我苦悶時有ㄧ群人聽我說,適時的給我Key point
我愛忽然被叫回來一起趕報告的團結,我愛我感冒大家被迫為我禱告~我愛裡面的每ㄧ位成員,雖然有時被嗆的沒啥頭緒><

但是我不確定我還能愛這裡多久,天下無不散的筵席
就要畢業ㄌ.......碩0又看來悶悶的....囧
我說過我會哭~~~~因為你們就像家人,
我怕以後失聯ㄌ,會是我很大的遺憾,但偏偏我是想念卻又不主動聯絡的人=. =

相遇、相知、相惜

PS.天使們 我平靜多ㄌ~謝謝,你們的黑眼圈看起來真帥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ing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