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幸福小女人 

阿尿寶貝好久不見面ㄌ!!

我想她就快要忘記我ㄌ~~常常打電話她都不接

不知道是不是"喂喂蝸牛"唱得太小聲(喂喂蝸牛=我幫阿尿特製的來電鈴聲)

這天好不容易大夥湊到時間可以一起晚餐-------->淡水水灣

所以小胖子&把鼻就坐上叩叩車前往台北囉@.@         

不過台北風好大唷!!看到路旁的花卉博覽會娃娃,小胖子整個沒勁~

11月花博會 

但倒是有點點期待11月的花博會到底會如何ㄋㄟ?!

在台北車站...小胖子跟把鼻噴ㄌ一點錢敗ㄌ新的耳機^^

新耳機 

接著就前往相約地點囉  淡水

大小胖腳走天下

終於....見面了   "妳"

  幸福小女人

不過想想上次好像是因為我住院所以延期喔 ~~喵喵

SORRY SORRY SORRY SORRY~

因為我們很認真的以為是7點多有飯吃所以小笨蛋二人組(小胖子&把鼻)很餓

結果阿尿跟班班早就有偷吃東西ㄌ~哼  壞壞壞

幸福的阿尿

所以我跟把鼻要來嘗鮮囉0.0手捲pizzav夏威夷口味  NT$60  充飢份量剛剛好!!等等還可以再續攤

^^不錯吃  

來到淡水不免俗的要去找帥氣的"阿公"拍貼

雖然不是很流行這玩意ㄌ,但是一夥人+店員阿公=奇妙新奇

可是小胖子覺得上次拍的機器比較優..背景比較多

這次還好人多拍起來才不會空虛^^

 

結束這場混亂拍貼後...空降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水灣一隅 

水灣到囉!!阿尿有事先訂位ㄎㄎ聰明的女人

果然有它吸引人原因

水灣一隅 

水灣有陽明山"屋頂上"的Feel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受

只是這邊看的是淡水河畔

幸福小女人

我們選擇室內的位置,它是一個白色玻璃屋配上白色窗簾打上會變化的燈光 有種幽靜浪漫的感覺

不過這裡餐點的價格可不這麼美麗唷@@

對窮研究生來說是奢華些,在服務生良心的建議下我們點了

雞翅

雞翅

水果冰淇淋鬆餅

水灣餐點

水果茶

水灣餐點

蘇打冰淇淋汽水

水灣餐點

符合店內基本消費也吃得很飽^^大家也都有吃到ㄎㄎ

閒聊之餘

就來拍拍照囉

閃閃閃@@ shiung & nell shiung & nell shiung & nell  shiung & nell 幸福小女人

 阿尿寶貝我們還要一起很幸福^^謝謝你跟班班的關心唷!我們會加油

 

你們的事  最愛你們人知道,會為你們開心~~至於其他人""干它屁事""---------------->特別是幼稚又肥胖又壞心的人千萬別理他

見不的別人好(肥小人) .小心我送你穿點點運動褲都不知道你裝不裝的進去 哼哼哼哼哼

阿尿~~抱歉我把尾戒搞丟ㄌ,它可能在我家老爺家那裏的菜市場角落

我們再一起去買新戒戒囉^^

ps.facebook再不加我就要吃醋囉!!廖阿尿小姐最後通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ing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