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

我不是女生 因為我連帶假睫毛都要你幫我

愛美真的好麻煩喔  *_*

親愛的

我臉好圓 好像你唷

一起瘦下來吧 不然你會抱不動我唷

親愛的

我今天穿得很嘻皮 可愛吧

就算你沒說 我還是知道你覺得我可愛 XD

親愛的

今天要咪挺了

我們要go go go ~

親愛的

昨天葉問2 我覺得很好看

這禮拜我要帶回家給媽咪她們看

親愛的

如果我心情怪怪的 要給我秀秀ㄋㄟ

因為有人來煩我

親愛的

喜歡你親我一下 跟我說愛我

 

親愛的

DSC02114.JPG 

 我喜歡我們的早餐約會

love u

xd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ing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